close


天是個陽光普照的好日子,可能是老天爺要我帶多多出去走走吧∼
本來下午的學生也幾乎都請光了XD
就這樣,趁著陽光還沒收工的時後帶著多多去了杜老師的活動玩玩......

超多狗的啊啊啊啊啊!

這次來主要只是想帶多多來晃晃見見世面
然後也順便響應一下大會的活動,蓋腳印......
(雖然我實在是不知道這個能幹麼就是= =)





(上面兩張照片從我姐那邊偷來的....我沒拍這個@@~)

 


唉,不知道是多多太興奮還是怎樣,一整個毛躁不安,
看到其他狗不管大小就又一直叫叫叫叫叫,講也講不聽 :(

 

 


最後把握上台跟老師合照的機會,偷偷地問了一下,
到底多多喜不喜歡出來玩?


結果得到的答案是:喜歡,但是會緊張!

好,這是個有跟沒有一樣的答案,
我覺得老師應該是再敷衍我啦,因為這個答案最容易解讀,
隨便套在哪隻狗身上應該都可以通XD......
所以到底杜老師揪∼∼∼∼∼竟有沒有那麼神奇!
請等我兩天後的心得!

兩天??沒錯.........多多排到諮詢了XD
我老姐他們list了一堆想問的問題.......
就等著看多多會不會說話了XD

 

 

btw......在出發的前一天
我們其實還去了另兩個地方吃飯跟下午茶,
都是可以帶寵物進去的地方,
第一個忘了哪兒的午餐,店裡很多來來去去的狗兒,
比較特別的是下面那隻,感覺有一點點像Davin家的小虎啊@@!


餐點部份我就沒拍照了,
不難吃,ok,不過跟菜單上寫的都有點出入,
像是所謂的照燒雞腿,感覺出來就只是好吃的滷雞腿!
還有所謂的椒麻雞,感覺就只是撒了花椒的鹽酥雞XD
是真的都不錯吃啦,只是跟菜單的想像都有點落差就是@@∼



另外下午茶那兒∼環境還不賴!
餐點的價位也還算ok!


這是手工蛋糕,不錯吃,不過味道可以再濃郁些會更好!


這是磨卡奇諾的樣子,除了有些太甜一切都好!


那邊的店狗:小龍,是個超乖超文靜的博美!!


整個乖到不像話........多多如果有一半穩重就好了Orz.....


 

以上∼∼

前陣子的多多日記,

就要去找杜老師聊天啦,希望多多可以多多講些話啊啊啊 XD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cher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